惱人的奶

 
說奶太粗俗 可懷孕到目前為止最令我惱火的就是肚子上方的這兩坨肉了…

雖然不明顯,懷孕後胸部卻跟肚子一樣一迷大一吋,而且是罩杯跟下圍都有加大的趨勢

不是我愛現,這件事確實令人苦惱。罩杯可能還有一點空間可以塞,下圍那種壓迫感卻如緊箍咒般越來越矮油

才四個月就讓我覺得自己像母豬(不過老公好像很高興!)

 

週末隨興到shopping mall散散步

萬萬沒想到竟變成一個內衣大採購之旅(是說因為我平常很少出門本來想看看能撐多久就撐多久,有天晚上還沒穿內衣去吃飯,結果老公說你胸部也太挺了吧!……..)

因為還沒到哺乳內衣的階段

那天買的是以舒適和包覆性為主的無鋼圈內衣。

現在除了舒服跟可以“遮點”外,我根本無視什麼集中托高了

只要不要一直掉一直掉掉到肚臍眼就好。(眼神死)

 

前幾天跟一個已經卸貨的媽媽聊到現在坐在沙發上肚子很凸有點礙事還會跟胸部下緣貼在一起的事(胸下真是一片火熱~)

纖瘦的小媽咪說喔你肚子大很快喔!

唉這能怪誰只能怪我懷孕初期養病把自己養胖了(那時吃東西沒味道還以為是生病)

皮下脂肪厚 加上肚子裡的小傢伙

難怪這麼早就跟奶子連成一氣T.T
 
Photo Mar 30, 4 02 40 PMPhoto Mar 30, 4 03 45 PMPhoto Mar 30, 4 04 46 PM 那天共計買了Warner’s無鋼圈內衣兩件(尺寸已經比之前大)加Uniqlo Airism Bratop以及內衣加長背扣

說真的我覺得胸部再長(ㄓㄤˇ)能長到多大呢(ㄔㄤˊ是可以很ㄔㄤˊ喔我覺得)

所以除了內衣加長背扣是為日後做準備外

整個孕期希望就靠這四件打天下

在家為了free my nipple平常幾乎還是沒有穿的習慣(請問各位媽媽會建議在家也要穿嗎?)

大一點的罩杯放在身上很有奶媽Fu,一點也感受不到性感(拭淚)

至於Uniqlo是內建罩杯的涼感背心,我想天氣熱會很適合體溫高的孕婦吧

 

話鋒一轉,最近有好幾個小妹放話在臉書露點搏人氣

我是覺得人生父母養,點不能隨便露,

可是如果答應網友就是另一回事了

你想大家都可以忍受被當白癡耍的感覺嗎? 說了不做是會人神共憤的(尤其露點這種事!)

結果在輿論壓力下她終於上傳白襯衫底下的ㄋㄧ波

慘的是網友認為那是假的是假的啊!(天底下真是什麼都可以作假!又有什麼是真的呢?)

 

再跳回來內衣心得

話說哺乳內衣其實我也已經做功課了

媽媽們一致推薦Bravado這個牌子

Photo Mar 14, 12 35 33 PMPhoto Mar 14, 12 35 59 PM買來後穿過幾次沒什麼特別感覺 可能要到哺乳時才能體會它的好(而且肩帶的塑膠扣我開得不太順手,需要練習~)

Photo Mar 14, 12 37 20 PMPhoto Mar 14, 12 50 58 PMPhoto Mar 14, 12 51 29 PM

同樣的,已經有好多位台灣部落客介紹他們家內衣 所以穿起來是什麼感覺有興趣的動動手咕狗一下囉

其實爸爸們不要把這些都當作是媽媽的事

因為做這些功課常有意想不到的bonus啊!!(像我們家老爺就看得津津有味XD)

我想當了媽媽後正如多數過來人講的一樣

自尊心早就薄得像張紙了

再加上好物大家分享的心態(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產婦都覺得產後脹奶胸型很美)(到底是研究內衣還是研究奶?)

所以媽媽部落客們大多不吝嗇的有很多大露出~

謝謝你們 世界有你們真美好~(不負責任的結論又來了…)

 

最後獻上乳頭霜廣告標語一張

Photo Mar 14, 4 42 37 PM

 
祝大家週末/長假愉快!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