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傻好天真

女人一生一定傻過幾次(還是有的一生都在傻?)

失心瘋買一件永遠不可能塞進去的牛仔褲/洋裝/超高高跟鞋

愛上壞壞男,認為他有朝一日一定會為你改變(就算不是壞壞男他也不會為你改變啦,醒醒吧)

東西買錯可以轉賣或送人

男人沒遇到好的也可以趕快認賠殺出轉身說再見

連王菲都說人生無常把希望留給失望

所以說在人生中雖然要積極向上要充滿希望

但有些事真的要早點認清現實(我天性樂觀對某些事好有盲點好想用牙籤把眼皮上下撐住大概才看得清楚吧~)

還是誰來狂搖我肩膀叫我醒醒吧

 

改變成真是柯P講的話

沒有那樣智商和魄力的我還是改變自己比較快(你看團隊不配合他就算民調再高不也覺得使不上力?)

不然留給自己的真的只有無盡失望啊~

 

505299.1305620109.65531

 

這篇很像寫了一堆空話的勵志書籍(最討厭看這種書了)(那我寫個屁)

不過我最近學到含蓄的美感 最好跟日本人一樣都外放在裡面(是什麼呢)

但寫完這麼壓抑的文章等等恐怕要怒吃小火鍋了(對最近灣區什麼沒有就是開了很多家小火鍋,生意都超~級~好,很難想像吧?)

說到火鍋在台灣的時候也不是那麼常吃,因為台灣好吃的店太多了

反而出國後每次回去一定會吃至少一次

沒辦法國外沒鴨血也沒厲害湯頭

講著講著又好想手刀直奔老四川了!

發表迴響

